难以启齿的心乱如麻

力宏:

你好狠啊!

在我还未来得及跟你相识、相爱、相惜以前,你就不加思索地把我从小到大对你的单恋给狠狠地活埋了。 你抢走了我年少狂妄的胡思乱想。你让我乱箭攒心、泪流成河;也给了我数以万计的不知所措。

在这伤感与惆怅的涡旋里沉浮着的我真的觉得自己好像快要窒息了。

在你结了婚以后,我就下定决心要让自己对你那疯狂的爱慕化为简单的仰慕。我要阻止自己对一个有了婚事的男人拥有任何不当的幻想。 为了朝向这个目标前进,我可是破釜沉舟地费尽了多大的心思啊!对于你的一切,我都得格外地小心翼翼!避开你的消息、不听你的音乐、拒看你的视品,也就成了避免我睹物思人的不二法则。

努力疗伤了三个月后,我以为我终于能从“失恋”的阴霾中走出来了。我自信满满地认为你已经成了我的“过去式”。 我以为我终于可以开始祝福了。直到今天。。。我看了你所主演的一部电影,也听见了你唱的一首新歌。。。毫无预警的,我又无可自拔地深陷进去了。我对你所有的爱慕波涛汹涌地把我再度征服了。我喜欢你的心情竟依然并没有一丝丝的减少。 看见你帅气的脸孔,听见你那迷惑我十多年的歌声,我不禁又对你心动了。心动与心痛,就这样在我心里同时住了下来。

你是魔术师吗?是巫师吗?是精灵吗?为什么我就是没有办法把你从我心里丢掉?

我承受不了了。就今天- 我就纵容自己一天,让自己再度地深深爱你一天。

明天。明天再来绞尽脑汁想个办法处理掉这一份藕断丝连。

力宏,我情不自禁地想要跟你说:“我依然爱你。”

我依然爱你 或许是 命中注定
多年之后 任何人都无法代替
那些时光 是我这一辈子最美好的
那些回忆 依然无法忘记

我依然爱你 就是唯一的退路
我依然珍惜 时时刻刻的幸福
你每个呼吸 每个动作 每个表情
到最后 一定会 依然爱你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