悼念我刻骨铭心的单恋

这是一篇迟来的文章。

我没有办法在夜深人静的时候独自一个人面对这一番痛,所以选择在特内里费岛机场等待着回家的班机时写下这篇日记。在川流不息的人潮中, 我应该会在这些陌生人身上找到一丝丝的勇气吧!因为有他们的眼神,有他们的关注,我想我总不至于会在大众面前嚎啕大哭吧?!但他们不晓得的是,我即将赤裸裸地把心掏出,再把它身上的疤全部重新打开。我要让这伤口好好的流血,让它刺骨地痛一番,再用我心中的泪水将它彻底的清理干净。唯有如此,这总是隐隐作痛的伤口才有可能完全愈合。

好不容易的,我终于要诚实的地面对已经发生的事实,以及我心中深感的遗憾。

我失恋了。

这十年以来,我一直都深爱着一个男生。我被他的英俊潇洒给吸引了,为他的才华洋溢着迷了。我喜欢上他踏遍世界各地的双足, 仰慕着他的成熟稳重、内涵与气质。他,近乎是个完美的男人。

我喜欢听他唱歌,颂出他心中所渴望的浪漫爱情。我爱看他性感的手腕及修长的手指头在钢琴键上舞蹈着。我迷上他拉小提琴时脸上所流露出的专注与惆怅。我恋上他的灿烂笑容,恋上他被音符与旋律牵引着的手舞足蹈。他是多么地耀眼迷人- 是个属于舞台上的奇人。

我爱上的也是个多愁善感的新好男人。他孝顺爱家,有情有义。他心地善良,并对这世界与社会抱有着无比的责任感。他对自己的工作认真且执着,为了自己的梦想做出了极大的牺牲与奉献。

但看着他过着孤独寂寞的艺术家生涯,居无定所地每天化身为空中飞人,我是多么的疼惜啊!

既然如此,那为什么我却对他突如其来的婚讯感到如此的感伤呢?毫无预警的,晴天霹雳的,我对他所有所有的幻想全都在一瞬间破灭了,全都化成了灰。

现实生活中的我怎么也找不到自己命中注定的爱情。于是,我已不知不觉的把心中的渴望跟情感完完全全的投射在这个完美人身上。不料,现在我竟然连这份虚拟的爱情也没有办法掌握住。像沙子从指缝间流逝一般,我越是想要牢牢抓住,这份莫名其妙的爱意就消失得越快。真没想到,我竟如此荒谬地从一场从未开始过的恋爱中失恋了。奇怪的是,像这样失去从来都不曾拥有的爱情怎么还是会让人如此的悲哀?我的头好晕,心情好沉重,打从骨子里头觉得好难过。现在,到底该怎么办?

他选择的女生小我一岁,是个日-台混血儿。脸蛋特别清秀,身材高挑且亮丽。她在美国的哥伦比亚大学念研究所,所以脑袋也应该不错。他与她是多么的登对,是天作之合。我是应该要祝福他们的。但是,每当我想到他们拉着彼此的小手,或是他们无名指上套着的定情婚戒,我心中最丑陋的嫉妒鬼就是不听使唤的非要出来大闹一番。

再给我多一点时间吧。

时间或许会慢慢地冲淡这份伤感。

时间或许会让我学会祝福。

Screen shot 2013-11-30 at 04.03.33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