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肋骨

這兩天呆在家里看了偶像劇 “醉後決定愛上你。”

戲中有句台詞讓我特別的感動,也讓我印象特別的深刻:

 

“每个老婆都是老公身上的那根肋骨。

而每個男人都在找尋自己遺失在這世界上最重要的那根肋骨,

因為它是男人心裡面最重要的那个部份。”

 

我很難想像,在這茫茫人海中會有个人在尋覓着我這根毫不起眼的肋骨。

只希望他正很努力地在找,因為我會很耐心的等待。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