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與願違

在我心里, 總是偷偷地盼着能夠在某个幸福的夏天里,終於見到我心儀的力宏。

每次回新加坡,我都是抱着滿心的期盼,希望他會在同一个期間到我們的小島國來為專輯或電影作宣傳。已經快八年了,我卻依舊沒能見上他一面。

今年的三月時分,力宏終於在我回家的期間來到了東南亞。可惜的是,他只選在馬來西亞開演唱會。而我呢,也因為要到悉尼參加朋友的婚宴而沒辦法抽空到吉隆坡去“圓夢”。

現在,他終於決定要到新加坡表演了,而演唱會的日子就定在八月十八號-怎麼會選八月呢?!我七月中旬至下旬都在放假,怎麼不在這期間來演唱呢?我八月的時候就要開始到新的醫院去工作了,怎麼可能在開工兩个星期後就再度請假回家看他表演?

這也就算了,最慪的是,他將會在下个禮拜要來到英國的曼彻斯特傳奧運的燈火!曼彻斯特才離我家那麼近耶!好不容易的,力宏終於要來到我寄居已久的英國。但我還是沒有辦法看到他,因為我當晚要值大夜班!如果我不是个麻醉師,工作的時候不需要精神飽滿的話,那我當天下午一定會捨棄睡眠,跑到曼彻斯特去看他!

好可惜啊!為什麼總是事與願違?為什麼總是擦身而過?

真的好想見力宏一面。

這小小的心願,真的好難實現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