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的把心中的思念藏好

今晚,特別的想家。

想念爸爸媽媽還有我的哥哥。

想念我們住的那老舊的四房式組屋。

想念我中學和高中的朋友。

想念我們的嘻嘻哈哈,打打鬧鬧,無話不說。

想念教會里青年團契的兄弟姊妹。

想念我們在一起查經,禱告,唱詩 ,團契。

想念新加坡的美食。

想念新加坡的方便。

想念新加坡的點點滴滴。

我一直都認為新加坡的土地太渺小, 社會太拘束。認為新加坡人過於被動而太沒有想法。認為他們因為養尊處優而變得傲慢並自以為了不起。我認為一直呆在家就會變成个不識人間煙火的井底之蛙。所以,一定要到外走走,見見市面,開礦視野,充實人生。

但在這寂寞的夜晚,獨自一個人在英國的這一个小角落,我想家了。

在外頭自己一個人闖蕩的我,累了。

沒有家人在身旁與我歡喜,陪我擔憂,為我加油打氣, 讓我真的倦了。

遊子的心,誰人能解?

美麗的回憶,也就成了我今晚在精神上的扶木。

偷偷的,我不小心把自己最寶貝的回憶都掏了出來- 為這顆充滿思念的心果腹。

Leave a Reply

